好久沒有出去玩啦

難得今天下午有點小空閒,天空又湛藍得讓人不想窩在室內,但彼此都只有3個小時空檔...ಠ_ಠ

想來想去,華山文化園區最適合啦~

坐捷運真的很方便,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到摟!

 

華山文化園區不定期都會有展覽,免費付費都有,也有影廳可以看電影

本來就喜歡逛展覽的我,當然要找找有些什麼免費展覽可以逛

 

候!

 

布丁發現了萌到翻的水豚君啊( ♥д♥)

少女心大爆發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入場去www

水豚君の奇幻童話_展覽資訊請點我

 

SAM_1992.JPG

才剛開始排隊就被這孩子萌住⁄(⁄ ⁄•⁄ω⁄•⁄ ⁄)⁄

 

水豚君展有販售專屬集印簿,一本$150,我立馬轉頭看向金主XDDD

覺得本本滿精緻,還可以隨著展區主題蒐集印章,對孩子氣的我還說真的很有吸引力啊~

不過目前印章沒有全部擺出來,3月初才會全部擺上,看來3月有必要再回來晃晃呢(≖_≖)✧

 

迫不急待蹦蹦跳跳地進入展場,

一入場就是個星空隧道,水豚君與朋友們萌點滿分的迎接我啦ヽ(✿゚▽゚)ノ (大心

SAM_1997.JPG

頂著花瓶的懷特小姐~ 應該很好猜吧XD 水瓶座~

 

再往裡面走,布丁正一臉迷惑的盯著一隻水豚...

SAM_2001.JPG

哇賽? 孩祉你是誰(((゚Д゚;))) 水豚獅?

 

前面是手稿展示區,掛著一幅幅水豚君的手稿

SAM_2010.JPG

中間還有小短片熱映,看著他們動起來,真的是可愛得不要不要的XD

 

轉過一個彎,

嚇!怎麼一片人?

啊原來是水豚君跑去九份玩了( ¯•ω•¯ )

還去放天燈( ¯•ω•¯ )

泡湯( ¯•ω•¯ )

找101一較高下(?) ( ¯•ω•¯ )

還去吃小籠包( ¯•ω•¯ )  

慢著,你不是首次來台嗎? 也太專業了吧!!!

 

同一個小空間裡,還有水豚君與懷特小姐的點心小舖✿

點心鋪.jpg

滿滿的可愛水豚們,做成餅乾誰捨得吃啊

 

SAM_2024.JPG

水豚君與兄弟們疊疊樂啊哈哈哈 也太Q了MY GOD!!
唔...等等... 我比你們高對吧? 對吧!?!?

 

再晃出去就是紀念品室囉,此起彼落的「好可愛呀~」真讓人會心一笑ww

展區小小的但挺精緻的,感覺不定期也會更換擺設,要是幾個女孩兒來逛,

肯定手機相機照片瞬間破百吧╮(╯∀╰)╭

(我絕對沒有抱怨布丁是個懶得拍照不想拍照叫他幫我拍也隨便拍的臭男人

 

兩個鄉巴佬都是只聞華山名不見華山人,因此第一次來的小倆口自然是很興奮地到處閒晃,這裡拍拍、那裡照照

不得不說,華山文化園區真的很適合拍意境照,隨便就是一面爬藤牆、一間紅磚屋,

就連布丁都忍不住拍了一堆...

SAM_2064.JPG

一個忙裡偷閒的傍晚,

兩個人的極輕旅行,

就這麼讓冬陽暖暖照著,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布丁×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